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钢宣钢机关60名驻基层联络员下沉一线服务实践

2020-03-13 17: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巍)3月10日,河钢宣钢党委选拔的60名基层联络员进驻该公司炼铁厂等七个生产单位的60个一线作业区,开展深入生产一线服务实践工作。

图为河钢宣钢基层联络员深入生产一线服务实践。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党委全面聚焦质量提升和深化改革创新,突出部室为一线服务意识,全力推进整体管理效能再提升。为充分发挥机关干部参谋助手作用,切实履行机关工作的服务、协调、指导职能,该公司党委从转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深入一线服务实践以及实施基层评价机制三方面入手,制定、实施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公司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建立机关干部派驻基层联络员制度,服务一线生产,提高工作标准、工作效率、工作水平,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选拔的60名机关干部驻基层联络员,分别派驻到炼铁厂、焦化厂、一钢轧厂、二钢轧厂、设备能源部、物流公司、检修公司等七个单位的60个一线作业区,每周固定两天时间为基层工作日,在作业区作业长、支部书记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参加作业区或班组有关学习、研讨、会议等;了解生产组织、日常管理、技术设备状况等;熟悉作业区人员情况、职工队伍现状、思想动态等情况;对基层好的做法要反映推广,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反馈并协助解决;发挥专业特长,为基层出点子、解难题、办实事等六方面。该公司对基层联络员实施派出部室和派驻单位双重领导,通过建立联络员动态管理机制,保证服务实践效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