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法院隔空执结一起借款合同纠纷

2020-03-13 16:4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致勇、靳冬洁、院玉顺)目前,防控疫情已进入攻坚期、关键期。3月11日,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法院通过隔空不接触方式成功执结一起借款合同纠纷案,为申请人发放执行款。

立案后,下花园法院执行局冻结被执行人工资账户,金额累计够执行标的后,及时扣划,主动联系申请人,通过微信提供其银行卡号、身份证号等信息,通过一案一账户平台将执行款发放至申请人。整个办案过程中,区法院均通过网络方式与申请人等人联系,未曾出现约见沟通等线下交流,避免了聚集扎堆,既保护了自身的健康安全,同时也践行落实了防控疫情的相关要求。

区法院坚决落实防控审执两手抓、两手硬,通过智慧法院、互联网庭审、隔空审执等方式,积极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保证疫情期间司法服务不打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