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注意!张家口市4月15日开始发放燃气补贴

2020-03-12 18:39:33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张家口市煤气总公司、张家口中油金鸿天然气有限公司一年一度的“关爱特困群众发放燃气补贴”工作将于4月15日开始。

今年的退费工作依然与往年一样,对符合优惠条件的低保、特困家庭每年统一办理一次燃气费和全年的垃圾处理费的补贴,军人优抚对象只享受全年的垃圾处理费补贴。天然气补贴标准为0.57元/立方米(用气量在10立方米内包括10立方米),管道液化气用户补贴标准为每户15元∕月(每月使用超过2立方米包括2立方米),不足2立方米按实际用量7.5元∕立方米补贴。补贴周期为2019年的1月至12月产生的燃气费用,用户需携带①低保、特困有效证件②与用户地址相符的燃气票据或燃气用户号(二者均可),到清水河南路31号客服大厅办理。

“关爱特困群众发放燃气补贴” 这项惠民工程一直以来都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开展十余年从未间断过, 今年不能如期开展,敬请用户给予谅解。

温馨提示:燃气补贴发放时间自4月15日开始至5月15日结束,具体办理时间请关注《张家口日报》《张家口晚报》、公司门户网站(http://www.zjkrq.com/)及微信公众号(zsrq4117777)等平台最新通知,如有疑问可拨打24小时燃气热线4117777进行咨询。(孙琳、霍玉蝉整理)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