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雄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线路全面复工

2020-03-12 15: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温晓伟)3月10日上午,张北-雄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冀北段)在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孙家小庄村北实现全面复工。

施工现场,参建人员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随着吊车将特高压铁塔组件吊起,工程全面复工。

仪式上,新成立的“张雄线路党员突击队”庄严宣誓,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加快推进张北-雄安特高压线路工程建设。

据了解,张北-雄安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线路工程是国网冀北电力公司优先复工的重点工程,工程计划7月具备带电条件。工程建成投运后,每年将向雄安输送超过70亿度的清洁电能,相当于目前雄安地区全年的用电量,不仅能有效缓解河北地区夏季高峰用电紧张情况,同时还可以消纳张家口地区丰富的清洁能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