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北省张家口尚义“点对点”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

2020-03-09 14: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风天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日前,16辆大巴载着305名外出务工人员从河北尚义统一出发,分赴北京、呼和浩特、包头等地。

尚义县是劳务输出大县,当前正是劳务就业“黄金期”,同时更是疫情防控“关键期”。面临非常时期,尚义县坚持疫情防控、返岗复工两手抓、两不误,开通农民工返岗复工直通车,由尚义出发,直达目的地,“点对点”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

为确保农民工健康安全规范有序输出,该县组织协调公安、交通、卫健、人社等相关职能部门成立专班,建立健全服务机制,全方位、全程做好直通车消毒、座位设置、体温测量、安全防护等服务保障工作。

尚义县还为农民工发放了疫情防控基本知识手册。县人社部门在精准摸清农民工集中出行信息的基础上,还为他们建立了个人信息服务管理档案,随时帮助返岗农民工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困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