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河钢宣钢为抗击疫情捐款逾61万元

2020-03-08 17:1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巍)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连日来,河钢宣钢党委组织开展的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活动共计收到捐款619247元。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钢宣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全公司范围内下发了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公司把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和当前首要工作来抓。活动中,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积极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期间,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心系抗击疫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连日来,河钢宣钢上下在积极组织捐款献爱心活动的同时,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推进客户、产品“两个结构”再优化等重点工作,以立足岗位、干好本职的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