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县区达12个

2020-03-05 18:13: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日,记者从张家口市开工复工复市开学管理协调小组获悉,截至3月3日,张家口市规上工业企业390家,已复工复产企业381家、占97.7%。张家口市19个县区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县区达到12个,其他县区复工率也达到90%以上。

连日来,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重大决策部署,主要领导亲自研究谋划、部署推动、深入基层督导检查。从2月7日开始,张家口市先后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领导小组会议、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制定了《张家口市开工复工复市开学疫情防控总体方案》和工业企业、建筑工地、商业复市、学校开学、交通保障、冬奥项目等6个疫情防控专项方案,明确了坚持生命健康至上、疫情防控重中之重、民生保障优先、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分类指导有序推进等“5项原则”,建立了专班推进、人员排查、审批承诺、全流程管控、应急处置等“5项制度”。同时,制订了专项督导方案,抽调10个部门人员组成督导组,分包县区督导落实,坚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确保经济社会有序平稳运行。(记者王大庆)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