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14万少先队员参加线上升旗仪式

2020-03-05 17:56:59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第57个“学雷锋日”暨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3月2日,张家口团市委、市少工委组织开展“向志愿者致敬”线上升旗仪式,14万名少先队员虽身在不同地方,却一起观看了升旗仪式,学习雷锋精神,致敬最美志愿者。

活动通过升国旗、唱国歌、敬队礼等程序,提升仪式感;通过观看探秘“雷锋班”的视频,寻找新老“三件宝”,了解雷锋精神;聆听“当代雷锋”郭明义做“国旗下讲话”,感受时代楷模带来的精神力量,人人力争当志愿者发光发热;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共同领悟雷锋精神的内涵。升旗仪式结束后,少先队员们通过线上主题队课的方式,由辅导员老师为队员们解读志愿者的历史,讲述志愿者的故事,并通过征集队员们最想对“最美志愿者”说的话,来不断延伸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内容,用行动向平凡的志愿者、向伟大的志愿精神致敬,让志愿者精神在新时代闪光。(王映华、耿翠联)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