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崇礼三大雪场2月26日启动限额预约滑雪

2020-02-26 17:3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邵俊琴、石锋)自今日起,河北崇礼区万龙、太舞、银河三大滑雪场阶段性开放限额预约滑雪。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形势,这三大雪场对雪场防控保障情况及各类专业人员、机械设备、雪道条件等进行了自检,在做好疫情精准防控的前提下,采取多种安全保障措施,制定了完善的恢复营业工作方案。

图为崇礼太舞滑雪场。资料图

从2月26日起开放每日限额预约滑雪,并做好游客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各雪场内部实行分区分级防控,游客食宿将安排在预约雪场内或指定酒店,酒吧影院等非必需的人群聚集服务设施暂不开放。

各雪场根据防控需求,建立了专项工作机构,完善疫情应急管理预案,严格监管职责,建立了从摆渡换乘、雪具租赁、索道缆车、餐饮住宿在内的精细化防控流程,重点部位严格按规范进行消毒,阻断各种感染传播渠道。

据了解,三大雪场暂时预约开放的对象为入住万龙、太舞、银河三大滑雪场区域内营业酒店的游客(卡类及业主均需要进行预约);在崇礼本地且未发生疫情区域内居住的人员。

预约及办理流程:住店游客预定雪场区域内营业酒店后,方可提前三天在公众号发布的指定预约平台进行网上预约,预约信息核准后接到回执信息,持本人身份证及回执信息进入雪场;崇礼外地户籍居住人员在公众号发布的指定预约平台进行网上预约,预约信息核准后接到回执信息,持本人身份证、回执信息及居住小区出入证进入雪场;崇礼户籍且在本地居住人员凭身份证和社区办出具的小区出入证,无需预约,在入场处登记后进入。

需要特别提示的是,目前崇礼所有雪场均禁止确诊或疑似新冠肺炎人员、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未过隔离期人员、发热人员等六类人员预约入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