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10家爱心企业“组团”慰问张家口社区工作者

2020-02-26 10:16:3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家口市广大基层社区工作人员无私奉献,夜以继日,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在了解到各社区工作人员连日来一直在辛苦摸底排查、值守小区,不能按时按点吃饭的情况后,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发起倡议,并组织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倡议发出以后,短时间内就得到了长城酿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城乳业有限公司、金照烟酒总汇、 市天泉糖酒业直销中心、鑫传承名酒仓储批发中心、三点水商贸、万龙商贸、仁达商贸、金成烟酒经销部、 永一利商贸配货中心10家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为社区筹备生活物资。“这几天,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 多方渠道筹措物资,感谢大家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抗击疫情作贡献。 接下来,我们马上与社区做好对接,尽快把这些物资发放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负责人牛玉林表示。

2月22日一大早,爱心企业的物资车队先后到张家口日报社领取“爱心对接单”,然后兵分多路为所对接的清河湾社区、 富强路社区、马路街社区、大境门街道办事处等30个社区,2个街道办事处的疫情防控执勤点派送价值4万余元的方便面、牛奶、火腿、咸鸭蛋等爱心食品, 爱心企业纷纷表示:社区工作人员始终战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作为企业,能做的就是尽一点微薄之力, 献一点爱心,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到爱心企业的捐赠后,各个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对爱心企业的慰问纷纷表示感谢, 并表示,坚决守好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左志强)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