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有力有效复工复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020-02-25 10:14: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赤城县调研检查时强调

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有力有效复工复产 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到河北赤城县调研检查。回建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以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有力有效复工复产,畅通经济社会循环,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七里河光伏电站,回建详细了解项目运行和并网发电、带动贫困群众脱贫情况,察看防控措施落实和工作人员生活保障情况,要求要把好运营维护环节,确保运行稳定,为脱贫攻坚添动力。在云州乡,回建询问了人员返岗及外出务工情况。他强调,随着企业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增多,防控工作从静态管理向动态管理转变,要在继续加强动态排查力度的同时,靠前服务、主动服务,做好返岗、外出务工人员的健康管理工作。要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强环境卫生整治,动员干部群众开展“清扫家园”活动,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调研检查期间,回建听取了赤城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开工复工情况汇报。回建指出,当前,疫情形势向好,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求我们要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抓住时机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和企业有力有效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补回来,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回建强调,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要聚焦影响复工复产的堵点难点发力,筹备好复工复产要素保障,积极协调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人流、物流、资金流有序转动起来,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要对企业和职工进行全面摸底,分类梳理,掌握底数,在开展防控工作的同时,更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和职工搞好服务。要奖勤罚劣,全方位提升干部素质技能,营造真抓实干氛围,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把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落到实处,做到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