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开行返岗复工专车

2020-02-24 08:30:00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以为闺女不能去打工了,没想到政府不但给办了外出务工证明,还安排专车免费送,我非常放心。”目送女儿上车后,张家口市万全区邹家庄村村民王世亮难掩喜悦之情。

2月23日早7点30分, 在万全区公安分局门前, 两辆返岗复工专车已整装待发,20名前往北京、天津的外出务工人员正有序排队、登车后间隔就坐。 车上为每位外出务工人员配备了水银温度计、 健康证明和两个口罩, 每辆车还各有一名交警和一名社保人员全程陪同。万全区服务保障外出务工人员安全有序返岗就业工作自此拉开帷幕。

随着各地企业陆续复工,万全区一面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面着手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输送。该区人社、卫健、公安等多部门联动,有计划、分批次地对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进行“点对点”输送,既帮助外出务工人员安全乘车、顺利返岗,又通过两地对接、全程监测和密闭输送,最大程度确保外出务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悉,在首批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后,万全区还将陆续安排专车对其余外出务工人员进行分批护送。(记者郝大钊)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