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斯必高:做好疫情防控 全面复工赶订单

2020-02-20 17:14:4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3日,全面复工第一天。 斯必高空气冷却技术(张家口)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助理白文广一大早就和几名员工忙碌起来,他们要赶在上班前提前安排并做好办公和生产区域的全面消毒工作。

员工们陆续上班,工作人员逐一检测体温做登记。“我们根据疫情变化,提前预判防控,为全面复工做好了准备。”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杜美杰介绍,为保障工厂正常开工,公司制定多项预案和方案, 提前对员工情况进行准确摸底,购置配备测温仪、酒精、口罩等防护用品,厂区封闭管理并做好消毒,员工佩戴口罩、测温登记,调整考勤和休息时间,为复工做足疫情防控功课。

7时许, 所有生产线开动起来,全力赶制重要客户急需的冷却设备。 “今年, 公司制定了产值比去年增长40%的的目标, 全年生产订单已经排满,每耽误一天都会影响生产进度,我们一个市场也不能丢, 大家都在加劲儿赶订单,尽全力降低疫情对市场和生产的影响。”公司总经理陈占勇介绍,作为我市重要的机电产品出口基地,斯必高主要生产电站冷却器和其他各类换热器等产品,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 公司正调整生产计划,启动全部生产线,力保原料不断供、产品不断货。

“在得知我们原料供应受阻后,政府相关部门积极帮助我们进行协调解决。”陈占勇告诉记者, 公司复工后所在地的相关部门陆续来了解情况, 并帮助企业谋划稳增长举措和激励措施, 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难题,确保复工生产稳定。 (记者王大庆)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