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2020-02-20 10:39:0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回建在南山产业园督导检查时强调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2月19日, 市委书记回建到南山产业园督导检查。回建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 压紧压实防控责任,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科学有序组织复工复产, 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峰参加督导检查。

位于南山产业园的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是张家口市高端制造产业的重点企业,正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回建走进企业,察看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翻阅返岗人员健康档案,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回建叮嘱企业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三个不要来”“五个严把关”要求,着力做好员工排查、健康监测、人员防护、厂区消毒等工作,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返岗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回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科学研判形势,准确把握规律,统筹施策,积极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特别是重点企业的复工复产。要靠前服务,按照科学、合理、适度、管用的原则,指导企业进一步完善复工方案和员工防控措施,通过复工前指导、复工期间保障、复工后督导,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护航。要服务下沉,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让干部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腿、让人员少跑路”,帮助企业员工构建起个人承诺、居住地证明、企业审查“三位一体”的个人健康档案,助力企业员工及时返岗复工。要及时摸排企业需求,落实优惠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大力解决原材料短缺、供应链紧张、交通管控等问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