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高创园入驻企业配送平价菜进乡村

2020-02-20 10:39:5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市上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村民出行不便,农村蔬菜供应问题如何解决?高创园入驻企业张家口新享事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利用电商平台,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起力量,配送平价蔬菜进农村。

2月5日至10日,共配送蔬菜15吨,6天已实现配送27个村,惠及约1500多农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不久,新享事成公司董事长高铭就考虑到村庄封路可能带来蔬菜运送不便的问题。2月1日,作为桥东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承接单位,高铭带领员工迅速做出 “抗击新冠疫情———电商配送平价蔬菜进乡村方案”并上报桥东区商务局,2月3日即得到桥东区政府正式批准。新享事成公司马不停蹄行动起来,联系互联网行业协会、爱心企业组织等20余人着手这项工作的落实。本着既要平价又要营养搭配的原则,公司将六种蔬菜打包成套装进行销售,每套16斤仅收费50元,运费和人工费全部由企业自己承担。自2月5日起,新享事成公司开始承接蔬菜订单。订单由村委会、各村电商服务站统一组织登记并上报到智慧乡村大数据平台。接单后,新享事成公司用专车将蔬菜从北京统一运输回张家口,次日早7点运送到指定地点进行分拣成套,再由公司的自建物流当天将新鲜的蔬菜送到村民手中。(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宋新卫)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