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张家口高新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8 17:46: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家口高新区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目前已有31家企业复工复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 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 科学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包括春节期间未停工的4家企业, 全区已有31家企业复工复业。

为全面做好企业防疫工作,张家口高新区全面落实科局包联责任制,将152个生产性企业分别包联到9个科局。要求企业复工前必须向管委会提出申请,包联科局帮助企业一道制定切实有效的防控复工方案,落实一系列科学的防控举措。同时,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出台了企业复工管理举措,印制了 《企业开工告知书》《企业开工流程》《关于新冠肺炎防疫方案的内容要求》等文件,要求企业严格执行复工时间要求、全面抓好主体责任落实等,确保做到复工复业防控有效。(记者郭霞 通讯员刘晓云)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