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不见面审批”助企业快速复工

2020-02-16 17:49:2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通过“不见面审批”,为张家口市企业顺利办理业务、推动复工复产提供了贴心服务。

张家口市行政审批局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迅速推出了“绿色通道”全网办、疫情相关项目“特事特办”、重点项目“风速审批”等一系列“不见面审批”举措。市场准入科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是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阶段,企业可通过网络直接申办各项业务。 企业办理名称网上申报可直接登录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进行操作;办理网上申报企业设立审批,可直接登录河北政务服务网进行操作。营业执照申办成功以后,审批局还推出了“不见面刻章”便民防疫新举措。 即日起,依托“印章云查服务平台”、EMS寄递服务等平台,实行线上申请、公章邮寄,还可以根据企业申请采取“零接触”式密码箱领取的方式取章。(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武剑、王富丽)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