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郭磊庄镇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0-02-13 16:2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张家口市万全区郭磊庄镇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王博)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郭磊庄镇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建立镇村两级联动机制。按照定片区、定人员、定任务的原则,郭磊庄镇13个行政村按村域分布划分责任网格,做到网格有人管理、网格有人负责、网格有人干事。通过村内大喇叭、微信群、倡议书等形式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在提高广大农户防疫防护能力的同时,增强大家的卫生意识,自觉管好自家卫生。

细化重点工作清单。对垃圾清理与消毒、废弃口罩的收集与处理、村庄环境整治、家庭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确定领导分工,从镇到村、从村到户、从户到人,在全镇范围内全域铺开,按照包村干部引导、村“两委”干部落实、全体村民参与的原则稳步推进,务必做到农村垃圾“清得干净、运得及时、不留死角、阻断传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