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有支党员志愿者农村防疫应急服务队

2020-02-13 16:0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杜秀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深井堡村率先成立党员志愿者应急服务队,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悉,这支队伍平均年龄在36岁,由23名党员组成,成为万全区首只“硬核”防疫应急志愿服务队。全体党员细化分工,固定岗、流动岗、电话查访、村内消毒、物资配送、关怀老人、心理疏导……所有队员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不分昼夜,忙碌在最前线,为全村疫情防范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范斗争的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坚强的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不倒的旗帜。孔家庄镇党员、党组织主动奉献,主动担当,真正发挥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