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网格化防控逐户排查落实

2020-02-11 09:0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韩龙苗 河北日报记者李艳红)连日来,河北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主动放弃假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

多渠道、近距离做好宣传引导。该区各街道利用疫情防控宣传流动车、小喇叭广播、悬挂条幅、LED屏、公众号、微信等多种宣传方式,发布疫情防控知识,将各级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达到高效快捷的周知目标,引导群众自防自控,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设置体温测量点,关口前移,严把出入关。疫情防控排查需要大量人力,城镇街道注重发动群众的力量,招募居民党员、居民志愿者300余人,开展小区排查、管控,劝返外来流动人员,发挥好第一道防线的作用。

推进网格化防控措施,逐户排查落实。党员干部分片包干、全覆盖登记排查,全面摸排出入网格的人员情况。开发设计网络自行申报调查问卷系统,利用网络全面摸排居民信息,宣传转发防控须知。通过致信倡议、敲门走访、电话问询、地毯式排查等方式,做到排查和防控“不留死角”“不漏一人”,为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护航。

对所辖小区及时开展消杀工作。根据疫情发展态势,集中采购口罩、消毒桶、84消毒液等应急物资,针对无物业的小区,城镇街道安排党员志愿者统一负责消杀工作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