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战斗在防疫前线的一家人

2020-02-09 09: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辉、岑帆)有这样一个人,下花园许多地方都曾经留下他的身影,敬老院服务,独居老人慰问,贫困学生资助,环保志愿宣传......他就是李金星,下花园诚信爱心志愿者联合会的创始人兼会长,这次疫情战打响后,他第一时间召集志愿者投入到各项志愿服务中,与往常一样,这一次,又是一家三口齐上阵。

这次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只是他这几年来数百次志愿服务中的一次,但是这一次他却尤为重视,每天一早他们一家就来到小区的体温测量点,为进出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帮忙。不仅如此,李金星还组织联合会志愿者捐款购买防疫急需物资,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有些志愿者身体抱恙,李金星马上安排人员休息,但是他却带着妻子和儿子坚定地站在防疫前线,天气寒冷,却从不说一声累,喊一声苦,在他的影响下,更多的人参与到了这场疫情防控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