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居民爱心捐款 助力社区防控疫情

2020-02-08 16:1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城镇街道电厂社区居民赵金明将捐款交到社区书记手上。 刘丽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院玉顺、高洁、周杰寅)“感谢你们守护家园,你们辛苦了。每天只要看到你们的身影,我们就感到无比安心。这是我们全家人的一点心意,在疫情面前,我们都想尽到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你们保护我们,我们想用另一种方式保护你们!”2月7日,张家口市下花园区城镇街道电厂社区居民赵金明将1650元捐款交到社区书记李淑艳的手上。

赵金明是下花园发电厂的一名职工,热心公益事业,平时谁家有困难,谁家需要帮助,他总是第一个出现,以一颗周到细致、无私奉献的心,受到周边邻居的广泛赞誉。

“面对疫情,我们能做的有限,希望为国家、为社区出一份力。我母亲80岁了,她这几天听我们说疫情形势严峻,心里很不踏实,就提议让各家捐点款,我们兄弟姐妹还有亲家纷纷响应。这不,清早将捐款都收齐了,就赶快给送过来。”赵金明动情地说。

“另外,这是5682元,是我所在的飞翔乒乓球俱乐部成员为社区筹集的捐款,希望能为社区工作人员购置一些防疫物资。你们都工作在防控第一线,我们是你们坚强的后盾。”说着,赵金明又掏出一个装着捐款的信封交给李淑艳。

面对疫情,社区、居民共同行动,携手努力抗击疫情,成为这个春节里基层防控的一道“暖心”风景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