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万全区高庙堡乡为群众安全筑起“保护屏障”

2020-02-07 20: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对过往车辆进行询问登记。张新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邵玉洁、刘萍)当前,张家口市万全区高庙堡乡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全乡16个党支部牵头,125名党员群众带头连夜搭建检查站,18个检查站一夜就绪并投入使用,为群众安全筑起“保护屏障”。

目前,张家口万全区高庙堡乡共出动乡级防控人员52人,村级防控人员549人,一线医疗人员24人,累计走访排查3730户9744人。

万全区高庙堡乡防控人员,坚持“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逐村逐户严排查,坚决做到不漏一村一户一人。并加强防控知识宣传,发放《致全区人民群众的一封信》,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条幅,在村民微信群推送疫情防控知识,推送群众自编自演的《抗击疫情三句半》《若有战、召必回》等节目,帮助大家了解疫情、战胜疫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