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北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庄严宣誓战疫情

2020-02-06 16: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元庆、王英军)“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月4日上午,张北县交通运输局运管所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向党旗庄严宣誓。

道路交通疫情防控是“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重要关口,国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北县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纷纷挺身而出、主动请战、冲锋在前,以战时状态、战时标准、战时纪律,24小时实战化坚守在张石高速张北北高速口、张石高速郝家营高速口、张承高速桦皮岭高速口、张石高速张北南高速口、张石高速野狐岭高速口5个检疫点,对过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疫情防控检测。

连日来,他们服从命令,听党指挥,不畏惧,不退缩,时刻听候调令,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所有力量。“请到前面停车,人员测体温,打开后备箱,暂停走亲访友参加聚会,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这是他们说的最多的几句话。截至目前,县交通运输局共出动人员1032人次、车辆231次,累计筛查车辆21931辆次、人数53151人次,有效扎紧了疫情流入关口,为全县人民筑就了一道安全防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