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下花园:千件棉衣温暖防控一线党员干部

2020-02-04 17: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辉、李小宇)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阻断病毒传播渠道,1月30日,下花园区组织动员4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181名党员干部,到农村、社区防疫第一线,和乡街干部一道,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但是,面对寒潮,村头巷口来不及搭建避风岗亭,多数村、社区连个临时帐篷都没有,防疫人员只能在露天值班,这让乡街干部犯了难。乡街干部只能一遍遍叮嘱一线值守人员,尽量多穿厚衣服,合理排班、轮流值守。当前条件下,村社区普遍面临着防寒物资储备不足、值守人员缺少御寒棉服的问题。

了解到一线同志顶风冒雪坚守岗位的情况,下花园区组织部领导心急如焚。“决不能让一线同志挨冷受冻!”区委要做防疫同志的坚强后盾,组织部就是值守党员的“补给站”。

2月3号,下花园区委组织部紧急动员,四处联络棉服货源。“下花园棉衣紧缺、临近县区储备不足、全市棉服供货紧张……”终于联系到了某处货源,但物流却又不通……几经周折,困难重重。最终,在驻京顺义流动党委的协助下,区委组织部仅用了不到一天时间,就紧急筹措800件棉大衣。当天下午,连同驻京顺义流动党委捐来的400件棉服,一并交付给各乡街。为确保能将棉衣第一时间配发到每一名执守人员手中,组织部抽调力量,连夜全程做好棉服的运送配发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