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镇党员干部奋力战“疫”第一线

2020-02-04 09:2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进出车辆登记。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杜秀慧)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张家口市万全区孔家庄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建引领构网。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按照“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守土有责”的工作原则,建立以镇党委为核心,以17个基层党组织为主体的网格化防控体系,推动责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图为为全村街道消毒。

党员干部入格。把全镇17个村划分为23个网格化责任区,把村“两委”干部、聘用干部、村民代表、热心人、普通党员全部纳入“红色网格”。做到“大事全网联动,小事一格解决”,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取得实效。各村成立了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截止目前150余名党员在乡村小道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