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呼吁

2020-01-26 13: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6日,张家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全市的防控工作,提醒广大市民:

1、如有亲友于近两周内从武汉抵张,请务必尽快到村(居)委会进行登记。武汉来张家口探亲、访友、出差人员请主动在所居住酒店进行登记,进行体温检测并服从相关部门管理。

2、少聚会、少聚餐,外出时佩戴口罩,减少接触病源风险。

3、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多集中的地方。

4、餐前便后、外出回家后,接触垃圾、抚摸动物后,要用流水洗手,或使用含酒精成分的洗手液洗手。咳嗽和打喷嚏时,用纸巾或屈肘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

5、避免在未加防护的情况下接触野生或养殖动物。肉和蛋类彻底煮熟方可食用。

6、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潜伏期约2-14天,若出现发热、乏力、干咳等呼吸道症状,请佩戴好合适的口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医院后,前往预检分诊处,告知医护人员自己的旅行经历和症状,并听从医护人员的安排。

附张家口各县区发热门诊名单:

640.webp.jpg

(张家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