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桥西、崇礼、蔚县……张家口多地取消大型年节活动

2020-01-25 13:04:10 来源:张家口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张家口市崇礼区春节文化活动暂时取消

全区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避免人员聚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按照最新安排,崇礼原定于1月24日至2月8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举办的新春文化活动暂时取消。

请广大市民朋友们注意防范,予以支持。大型活动取消后,活动主办单位将积极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2020年张家口市桥西区新春年俗文化节活动暂时取消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减少人员聚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按照最新安排,原定于1月24日至2月8日(大年三十至正月十五)在张家口市桥西区清河影视基地举办的“2020年张家口桥西区新春年俗文化节”大型活动暂时取消。

请市民朋友们加强防范,予以支持。

中共阳原县委办公室

阳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取消举办各类大型活动的通知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减少人员聚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取消举办大型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自即日起取消春节期间举办的各类庙会、灯会、焰火晚会、广场唱大戏等大型群众性活动。对春节祈福等群众自发的各类聚集活动,通过新闻媒体加强宣传力度和各乡镇担负属地责任,各乡镇村干部宣传引导工作,呼吁群众采取其他非聚集的方式平安欢度佳节。

中共阳原县委办公室

阳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24日

暖泉古镇打树花春节停演通知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减少人员聚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暖泉古镇打树花》春节演出及其他各种年节活动全部取消,具体恢复开放时间以景区官方通知为准。

已购买演出门票的游客,请尽快通过购买渠道进行退票。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蔚县博物馆临时闭馆公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馆决定春节期间临时闭馆,开馆时间将另行通知,敬请留意。

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蔚县博物馆  

2020年1月24日

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关于临时闭馆的公告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为了保障来馆活动人员和馆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自即日起(1月24日)闭馆。原定各项活动临时取消,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广大文化志愿者、活动人员关注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微信公众号的公告。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

2020年1月24日

来源:张家口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