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回建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2020-01-23 08:55:3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2日, 市委书记回建来到93786部队,看望慰问驻张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峰参加走访慰问。

在93786部队,回建与官兵进行热情座谈交流,了解官兵们的日常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回建说,长期以来,广大驻张部队官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在圆满完成各项使命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推动军民融合发展、完成急难险重任务、打赢脱贫攻坚战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积极贡献。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牢记职责使命,苦练过硬本领,一如既往支持张家口改革发展,为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和地方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 千方百计为官兵解决实际困难,不断巩固发展全市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部队首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张家口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驻张部队将把驻地当故乡,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张家口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郭晓通)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