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北京冬奥组委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走进张家口市

2020-01-23 08:57:2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2日, 北京冬奥组委举办的 “送冬奥祝福带吉祥回家”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线下活动走进张家口市,为张家口市基层工作者送上吉祥物套装“冰墩墩”和“雪容融”,共同走近冬奥,喜迎新春。

据悉,“送冬奥祝福 带吉祥回家” 冬奥新春主题系列活动分别在北京市和张家口市举行。 在张家口市,北京冬奥组委工作人员把吉祥物套装“冰墩墩”和“雪容融”,送给来自张家口市展览馆,市画苑,市美术馆,市旅游演艺文化中心等单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大家收到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的礼物十分开心,纷纷为2022冬奥会送出真挚祝福,表示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苦干实干,为书写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优异答卷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记者武雅楠 通讯员张硕、王泽)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