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新春年俗文化节腊月三十启帷

2020-01-23 08:53: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扮演员、赏景点、看演出、尝美食、品特色”,为在春节期间给张家口市人民奉献一道丰富的 “文化大餐”,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将于1月24日至2月8日 (腊月三十至正月十五) 在清河影视城举办新春年俗文化节。

此次文化节活动是张家口桥西区推出的“红红火火中国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期间,市民可感受影视剧《张库大道》实景体验,观看马术、 古装不倒翁、 古装快闪等表演, 参与走街串巷的年俗叫卖等具备传统文化风情的庆祝活动。同时,主办方还将开展“我在影城当主角”群众浸入式互动体验,举办“新年我主演”短视频挑战赛,推出适合孩子们玩耍的动画片场景还原, 以及互动游戏 “谁是卧底”“我AI记歌词”“镜子镜子告诉我”等有趣节目。

此外,与文化节配合,桥西还将开展“迎新春、送楹联”、文旅康养年货展、尚峰美食嘉年华、迎新春曲艺喜乐汇等多个文化活动,营造“丰富多彩、民俗民韵”的节日盛会。(记者刘源 通讯员李静)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