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河北宣化区举办

2020-01-19 11:27:1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8日,张家口市宣化区举办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百余名院士、专家、学者和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领军人物齐聚宣化,共话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共谋宣化乡村振兴大计。副市长燕旺林出席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北京农学院、北京生态农业产业协会指导,宣化区人民政府、首都农产品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研讨会上,来自农业农村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首都农产品安全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央党校、北京农学院等各部门单位的领导、院士、专家们围绕“聚焦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分别就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农村土地流转及产权交易、农业产业发展的政策支持等方面,为宣化区的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精准把脉问诊,积极建言献策,对宣化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冬奥会有机农产品供应基地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记者韩文涛 通讯员孙明鹏、冯凯)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