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沽之源”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0-01-13 09: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1月4日,沽源县“沽之源”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沽源县品牌创建工作开启新篇章,“沽之源”正式成为沽源农产品的标志。

沽源县拥有架豆、西蓝花、马铃薯三个“中国特产之乡”称号,成功申获了沽源马铃薯、沽源架豆、沽源金莲花地理标志,拥有42万亩富硒土地,燕麦、亚麻籽、西蓝花、牛羊肉、鱼类等农副产品硒含量均达到相关富硒标准。“沽之源”区域品牌于2018年申请注册,如今已完成四类注册,包括亚麻籽油、藜麦、燕麦系列30余种成熟产品。

近年来,沽源县开辟了10条产销对接渠道。目前,该县先后实施了河北省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和第四批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成县级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和100多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点,阿里、京东等知名电商相继入驻,同时也涌现出不少本土电商和自媒体企业,开设了多家电商销售平台。据统计,2019年1-6月,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实现2.2亿元,同比增长32.5%,网络零售额2716万元,增长40.8%,全县网商总数达到2676家,带动7200多人就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