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相约冬奥】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张家口落幕

2020-01-08 21:4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陈华 通讯员任杰)今天,1月3日开始的2019—2020中国银行“一带一路”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万龙站)暨“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落下帷幕。

图为赛事现场。 张家口市体育局供图

据悉,这是我国首次举办国际雪联高山滑雪项目滑降比赛,也是2020年第一场国际赛事。比赛分为滑降和超级大回转两个项目。

1月8日比赛的项目是超级大回转,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女子组孔凡影、朱天慧、倪悦名包揽金、银、铜牌;男子组,意大利选手夺得冠、亚军,中国选手张晓松获得季军。

在前几天举行的滑降项目比赛中,我国选手已崭露头角。男子组方面,第一组比赛意大利选手获得冠军,中国选手王宇以0.01秒之差屈居亚军,丛亮获得第三名;第二组比赛中国选手王宇、张晓松、丛亮分别获得前三名。女子组方面,倪悦名、朱天慧、孔凡影包揽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由国际雪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承办,张家口市乐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赛事全程得到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的大力支持。

2019-2020“一带一路”国际滑雪系列赛自2019年11月底开始,持续至2020年1月上旬,包括2场国际雪联高山滑雪远东杯赛和3场国际雪联高山滑雪积分赛。办赛过程中,承办方在服务、医疗、安保等方面全面执行国际标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得到国际雪联官员积极肯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