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万全区人民法院开展清收不良贷款集中攻坚行动

2020-01-07 08: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霞、王靖雯 记者李艳红)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的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不忘初心执法为民 牢记使命公正司法”的锦旗赠给万全区人民法院,对其依法保护金融债权、稳定金融秩序、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2019年,为加大不良贷款清收工作力度,张家口农商银行万全支行与万全区人民法院联合开展了百日攻坚集中清收行动,对不良贷款逐户进行催收。万全区人民法院共计受理该支行申请执行案件234件,目前结案率达98%。

据介绍,在当地银行对不良贷款清收工作中,万全区人民法院与当地银行达成了沟通协作的执法对接平台,确保案件能够及时立案、及时审结、及时执行、及时处置,提高了司法诉讼及执行的效率,为维护当地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