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民中心揭牌

2020-01-07 08:5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文星 记者李艳红)2019年12月28日,张家口市民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全市政务服务迈入5.0时代。

该市民中心位于张家口站东侧,整体面积达8.6万平方米,是全省单体面积最大的政务服务大楼,共设置23个办公区域,拟设248个窗口,预估日均最大人流总量8300人。目前,首批进驻了市行政审批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房产交易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市税务局、市公安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2345市长热线等28个单位和部门,入驻事项331项,成为张家口市服务广大市民、企业和投资者的“第一窗口”。此外,该市民中心还规划设计有母婴室、阅读空间、咖啡饮料吧、餐厅、银行网点等5大服务区,专门设置24小时自助服务区和填表区、网办区,帮助办事人“最多跑一次、一次就办成”,实现了审批服务、便民服务、人文服务、智能自助服务的全覆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