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2020北京延庆冰雪旅游资源推介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2020-01-06 17:21:51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 北京市延庆区文化和旅游局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手在张家口市举办以“冰雪容融迎冬奥,长城脚下过大年”为主题的2020冰雪旅游资源推介会。

据介绍,这个冬季,延庆区的冬季冰雪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包含冰雪欢乐季启动仪式、世园灯会暨文化庙会、龙庆峡冰灯艺术节和民宿红火过大年4个品牌活动, 设有冰雪推介会、冰雪嘉年华、冰灯艺术节、冰雪灯会庙会、冰雪过大年和冰雪赛事6大板块、60项休闲体验活动。

在推介会现场, 设置了民宿体验、延庆特色美食体验、妫水农耕展、 长城礼物和非遗手工艺体验等多个展区。 延庆区八达岭长城、世园灯会、龙庆峡冰灯等特色景区、clubmed延庆度假村、民宿联盟代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怀来县等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推介; 张延两地共同启动8条精品旅游线路,涵盖张延两地70余种优质冰雪资源, 喜迎各地游客玩转冰雪, 在长城脚下红红火火过大年。 (记者管建霖 通讯员梁晓利)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