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中心城区违法建设项目处理情况的通报

2020-01-02 07:55:2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整治违法建设行为,促进依法行政,保障行政相对人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张家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现将2019年下半年违法建设行为处理情况向社会通报如下:

1、永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新五一广场三区项目施工期间施工图未经审查, 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该工程建设单位永昌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193.3256万元; 处施工单位河北中建工程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1.1万元; 处监理单位张家口市伟业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1000元的罚款,给予建设单位扣30分,施工单位扣2分,监理单位扣2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2、张家口市东方苑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东方苑小区七期(丽水湾)项目在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的情况下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2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3、河北金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新建景东新筑商业公寓项目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提前开工建设,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4.387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4、张家口和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保利花苑项目24#配套楼工程项目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提前开工建设,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31.2539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5、张家口市高新辽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包的城市花园小区外管网工程项目转包,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30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4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6、河北新东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城市花园小区四期项目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提前开工建设,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239.3621万元罚款, 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7、张家口市华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山壹品城1#住宅楼项目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提前开工建设,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32.5121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8、张家口中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香江名城30#楼项目在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的情况下即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2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9、张家口市彭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鹏跃龙城二期(一期、二期)工程项目施工期间施工图未审查, 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该工程建设单位张家口市彭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91.0695万元;处施工单位通州建总集团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1.725万元; 处监理单位张家口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5500元的罚款, 给予建设单位扣30分,施工单位扣2分,监理单位扣2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10、 河北国控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蓝城雲璟三期37#、38#、39#住宅楼项目在施工期间施工图未审查, 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及未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施工、 监理单位开工建设,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该工程建设单位河北国控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116.7441万元; 处施工单位陕西为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3.6万元; 处监理单位廊坊市华仁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1万元的罚款, 给予建设单位扣46分,施工单位扣2分,监理单位扣2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11、 河北金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景东新筑商业公寓项目施工期间施工图未审查, 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该工程建设单位河北金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75.4659万元; 处施工单位河北乾宇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1.1万元; 处监理单位张家口市中建工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1000元的罚款,给予建设单位扣30分,施工单位扣2分,监理单位扣2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12、 张家口和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保利花苑项目24号配套 (物业用房)、1#、2#、8#、9#高层住宅楼工程施工期间施工图未审查, 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该工程建设单位河北金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258.5791万元;处施工单位富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3.6万元; 处监理单位河北新隆基项目管理有限公司1万元的罚款,给予建设单位扣30分,施工单位扣2分,监理单位扣2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13、 张家口融创泰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泰合嘉苑一期项目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提前开工建设,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33.8449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14、 张家口凯博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领秀城小区项目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即违规预售,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2.4328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15、 张家口融创泰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泰合嘉苑一期1#、2#、7#高层住宅楼及14#配套项目施工期间施工图未审查, 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该工程建设单位张家口融创泰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124.3886万元;处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1.725万元; 处监理单位张家口市建筑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5500元的罚款,给予建设单位扣30分,施工单位扣2分,监理单位扣2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16、 张家口市华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山壹品城项目1#住宅楼工程未按规定办理质量监督手续和施工许可手续,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该工程建设单位张家口市华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45.7953万元; 处施工单位张家口市旺达建筑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1.725万元; 处监理单位张家口市北方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5500元的罚款,给予建设单位扣14分,施工单位扣2分,监理单位扣2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17、 张家口碧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碧桂园天玺项目施工期间施工图未审查, 未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该工程建设单位张家口碧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273.3198万元;处施工单位邯郸市第一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3.6万元; 处监理单位张家口卓正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1万元的罚款, 责令该项目建设单位尽快完善相关手续,给予建设单位扣30分,施工单位扣2分,监理单位扣2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18、 张家口碧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碧桂园天玺项目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提前开工建设,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130.0966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19、 张家口金华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金华怡园小区项目未按规划许可内容建设,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45.4717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20、 张家口市华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河山清水湾(原名河山壹品城)项目、河山清水湾东区项目在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的情况下, 即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和在未取得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预售,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6.735708万元罚款,没收违法所得11200.03元,给予该单位扣16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21、 河北创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美林书院小区项目在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的情况下即向买受人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3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22、 张家口利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林里嘉苑一期3#、11#住宅楼项目未按规定办理质量监督手续和施工许可手续,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该工程建设单位张家口利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30.5195万元;处施工单位张家口金宸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1.1万元; 处监理单位张家口泰保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1000元的罚款,给予建设单位扣14分,施工单位扣2分,监理单位扣2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23、 河北金华升阳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华新园三期81#、82#高层住宅楼及G3商住楼项目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提前开工建设,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244.8902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24、 泰兴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尚峰悦庭一期3#住宅楼工程项目存在未按图纸要求施工,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 处该工程建设单位泰兴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单位负责人罚款共计19.4611万元, 给予该项目责任人扣6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25、 张家口市东靖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建设的颐健口腔医院改扩建工程项目未按规划许可内容建设, 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行政处罚的一般程序,处2.6965万元罚款,给予该单位扣8分的违规行为记录。

张家口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1月2日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