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到北京石家庄进行“红红火火中国年”第三届张家口年俗国际旅游季推介

2020-01-02 07:55:0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精彩纷呈冬季冰雪旅游活动、浓厚独特的古堡民俗庙会、领略冬季别样风情的草原天路……在“红红火火中国年” 第三届张家口年俗国际旅游季举办前夕,2019年12月26日至27日,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别在北京、石家庄举办“红红火火中国年”第三届张家口年俗国际旅游季主题推广活动,介绍活动特色亮点、整体情况,推介精品旅游线路, 邀请四方宾朋做客山城,共度佳节。

据了解,2019年12月26日至2020年的2月23日, 张家口市将继续举办“红红火火中国年”第三届张家口年俗国际旅游季。活动以“大好河山张家口” 旅游形象为引领, 以张家口民俗年节文化为内涵,以节庆旅游为主线,推出冰雪运动狂欢、古堡民俗庙会、精彩文艺展演、激情体育赛事、新春特色灯展、冬游草原天路、冬捕渔猎体验、崇礼菜单品鉴八个系列、48项活动,融文化、民俗、艺术、体育、休闲、渔猎、餐饮于一体,覆盖全市全部县区,打造中国北方地区春节期间最具年味儿最受欢迎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主题推广活动上, 为让各地游客更好体验“大好河山”张家口最具年味儿的年节旅游盛宴, 张家口市还精心推出激情滑雪游、 冰雪冬捕游、 冰雪运动游、年俗体验游、休闲康养游、红色研学游六条冬季精品旅游线路。 张北草原天路管理处以及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等五家景区,就“红红火火中国年”第三届张家口年俗国际旅游季中,准备推出的冬游草原天路等活动进行了介绍。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省文化和旅游厅、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领导出席推广活动; 两地近百家媒体、一百多家旅行社代表参会。(记者张锏锋 通讯员石少华)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