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开通在即!崇礼铁路进行最后试验检测

2019-12-29 20: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正在进行最后试验检测的崇礼铁路。 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曲志忠摄

河北新闻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曲志忠 记者李艳红)今天,由中铁二十局等单位参建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重点交通配套基建工程——崇礼铁路按列车运营时刻表进行最后的试验检测。

崇礼铁路自京张高铁下花园北站引出、终点至崇礼区太子城站,建成后将是国内首条设计时速每小时250公里有砟轨道自动驾驶高速铁路,对于2022年服务崇礼区冬奥赛事和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连通西部地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确保动车组如期试运行,该公司建设者以打造品质铁建和“守正、深改、奋进”主题教育为抓手,以工厂化、信息化、机械化、智能化管理为核心,采取与设备厂家合作共赢模式购置设备工装,应用的自行式液压栈桥、衬砌自动养护等先进设备,隧道施工人员安全采取智能定位及视频监控电脑控制平台24小时监测,实现了施工全机械化、信息化施工,大大提高了功效,确保了铁路如期满图试运行,也为12月30日正式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