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京张高铁张家口南牵引站成功送电

2019-12-24 07:55:46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220千伏闫家屯变电站闫张线顺利合闸,为京张高铁张家口南牵引站成功送电。 这标志着由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建设运维的京张高铁3座牵引站全部投入运行, 为京张高铁开通运营提供了高可靠性的电力保障。

为满足京张高铁电力需求,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主动作为,科学制订供电方案,新建130千米220千伏输电线路,采用双电源供电方式对小白阳、 新保安、 张家口南三座高铁牵引站供电,克服了张家口地区有效工期短、线路跨越量大、协调任务重等难题; 安排专人进行全过程管控, 针对关键环节进行预判, 及时梳理对影响工程进度的铁路、高速公路、重要电力线路,编制线路跨越计划,提前沟通各方并安排专人跑办相关手续,保障工程进度;全面落实工程创优计划,细化每道工序,规范安装工艺、完善调试验收,从源头杜绝质量隐患, 全力打造冬奥配套电网精品工程。(记者王宁 通讯员孙孝庆)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