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2019-12-23 07:53:33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卫东主持召开“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12月21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 “两代表一委员” 对即将提交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 《政府工作报告》 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围绕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 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 畅所欲言、 各抒己见。 大家提出,康养产业作为张家口市七大主导产业之一, 要在土地、金融等方面出台支持政策, 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要抢抓京张高铁开通的机遇, 主动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 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 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和项目落地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要进一步加大对扶贫项目的监管力度, 严把选人用人关,确保扶贫项目有持续稳定的收益; 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 做好全市教育现代化规划,切实补齐教育发展短板, 推动张家口市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掘张家口的文化内涵, 积极借助冬奥会的机遇, 加强张家口文化宣传力度,展示张家口的文化魅力; 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 着力解决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物业管理、停车难、交通拥堵等问题, 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武卫东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并不时插话, 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深入了解情况,探讨解决办法。他表示,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站位高、针对性强,不仅有助于完善充实政府工作报告,而且对改善政府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充分体现了各位代表、 委员对家乡发展的关切和对人民的责任感。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对于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要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督导,确保及时有效解决。

副市长王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参加座谈会。(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