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首届冰雪运动会举行

2019-12-20 10:3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谷城)近日,张家口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暨首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崇礼区富龙滑雪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冰雪运动培训基地师生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以“体育之城 活力市运”为主题,共设冬季、夏季竞赛项目29个大项。按照全省首届冰雪运动会统一部署,本届运动会首次增设了冬季运动项目,是张家口市近年来规模最大、涵盖项目最多的一届运动会,是该市践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在张家口落地生根”的有力抓手。

本届运动会将从11月持续至次年3月,跨越整个雪季,共分为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大组别,设速度轮滑、高山滑雪、速度滑冰、滑轮、越野滑雪、雪地足球6个冰雪项目,采取市级和县区比赛单独组织、分级开展的形式进行,将带动近百万人参与冰雪运动,打响张家口“体育之城”的靓丽名片,进一步浓厚“人人参与冰雪、人人助力冬奥”的氛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