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河北日报张家口专辑>>

张家口市首届冰雪运动会赛事组织培训会举行

2019-12-20 10:3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东升 记者王雪威)近日,由张家口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各县区教体局承办的2019张家口市首届冰雪运动会赛事组织培训会暨张家口市“双百双万”冰雪运动知识技能进校园活动在桥东区工人村小学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分为轮滑、滑冰技术,轮滑、滑冰竞赛规程两个部分,来自各县区的100余名教育体育工作者参与,共邀请5名张家口市速度轮滑、滑冰专业教练员担任本次课程教师。培训安排了轮滑实践课程,学员亲身参与体验。学员们还参加了轮滑裁判员考试。

经过一天半的学习,学员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把培训成果带入各自校园中,相继开展百校百节冰雪运动公开课活动,组织好学校冰雪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