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调研职业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2019-12-16 07:52: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下午, 市长武卫东到市教育局调研职业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武卫东详细了解了张家口教育云服务平台各大功能模块实际应用情况,观摩了职业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在职业人才招聘方面的具体工作,并听取了有关汇报。

武卫东强调,要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充分借助现代化教学手段,采取生动活泼、学生喜闻乐见教学形式,达到良好的教育效果;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深入调研,博采众长、集思广益,不断修正、完善、提升平台功能,使平台应用越来越接地气,越来越深入人心,努力得到企业、学校、家长、学生的广泛认可和好评;要借鉴先进的现代化教育体系,把平台建成共享、开放、国际化的平台,突出公益性,把张家口各个企业、学校都纳入其中,实现多位合一;要创新机制,做到政府主导、市场运作、精细管理、科学评价、有效激励、持续提升;要在政府有关部门的监管、指导、支持下,注重征信体系建设,做到平台操作全过程安全可靠,保障求职者的权益,保护求职者的个人隐私;要建立本地职业教育院校间的联盟, 同时在市场开发过程中要严格界定边界,不断创新进步,保持平台的领先地位。(记者亢春宁)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