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到万全区督导检查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2019-12-13 07:53:42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2日上午,市长武卫东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同志到万全区督导检查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整改工作进展缓慢县区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武卫东先后到万全区孔家庄镇东环篮球场、马家房村、上营屯村和燎原建材搅拌站,实地察看地上建筑物现状,了解违法用地整改情况和万全区整改思路方法。

武卫东强调, 各相关县区要高度重视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立即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快速有效推进整改工作,坚决完成整改任务; 要对区域内违法用地情况进行全面摸排, 不能有一处遗漏, 同时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努力做到全部彻底整改;要对违法用地情况进行逐项梳理, 按照 “民生优先、生态优先、产业优先”的原则,深入了解问题形成原因,精准制定整改措施,严格依法依规推进整改工作,做到一个问题一个解决办法,决不搞“一刀切”;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深刻剖析政府部门在推进违法用地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切实强化为民服务理念, 改进工作方式方法, 高标准推进整改工作。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积极指导县区做好整改工作, 帮助县区加大与上级的沟通对接力度,确保所有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武卫东还就抓好规划编制、加快园区建设、深度谋划项目、 完成今年经济工作目标和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对各县区提出要求。(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