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参加指导台路沟乡机关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9 08:00:29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全程参加指导张北县台路沟乡机关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大力发扬斗争精神,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台路沟乡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直面存在问题,深挖内在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支部党员盘点主题教育收获,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相互批评,提出意见建议。

武卫东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能够做到对党忠诚、坦诚相见;能够做到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待;能够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物,实实在在;能够做到检视剖析深挖思想作风根源,整改措施具体。 这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成为台路沟乡全面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乡村振兴的一次动员会。

武卫东要求,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坚守政治纪律,坚定政治信仰,坚决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头宣传党的主张,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发扬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聚焦征求到的意见和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建立清单,坚决整改落实到位;要努力办好民生实事,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要求,创新工作机制,导入市场主体,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努力作清正廉洁的表率,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记者王宋平)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