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行业专家齐聚张家口市为装配式建筑发展献策

2019-12-09 08:01: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京津冀文化产业发展论坛在张家口市举行。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筑产业化分会、行业专家,张家口市相关部门、高校领导等300余人参加论坛。

现场,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正式揭牌。五位全国装配式建筑领域专家齐聚一堂,分别围绕装配式建筑政策、行业管理、技术研究新进展及装配式建筑实践案例等主题进行演讲,共同聚焦绿色建筑和建筑产业化,分享在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发展领域的实践及思考,推动并引导相关企业加强技术和产业合作,促进传统建筑业转型升级。

据悉, 与传统建造方式相比,装配式建筑拥有生产效率高,建筑质量高, 节约资源、 减少能耗, 清洁生产, 噪声污染小等优点, 更加符合建筑业由传统型向绿色化发展的趋势。 主办方希望通过论坛的举办, 与业内同行分享建筑产业化领域最新研究成果,集中优势资源为张家口建筑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促进张家口市城乡建设领域装配式建筑发展,为张家口市绿色发展、生态强市助力。(记者郝学锋)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