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康保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

2019-12-05 16:3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艳峰)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康保县邀请中共张家口市委党校市情教研室副主任吕丽梅教授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宣传会现场。 李艳峰摄

宣讲会上,吕丽梅结合具体事例,深刻的阐述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及中国特色是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的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是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十五个方面的内容,就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几个关键要点作出了详细的解读,观点深刻、内涵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大家收获颇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高质量脱贫攻坚和建设美丽幸福新康保而不懈奋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