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12-05 13:51:38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3日下午,张家口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宝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褚国儒,副主席祁万利、何兰、李品军、申全民,秘书长甄桂星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 《习近平在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重要讲话摘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等内容,传达了《中共河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共河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宝岐强调, 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实现党内监督的主要方式和制度, 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盘点收获、检验成效的重要内容。要不断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主题和基本要求;要注重实效,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整改落实, 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动抓好个人自学的基础上, 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 要强化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实施工作。 要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 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开展,实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 使之成为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必修课”。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 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记者郝学锋)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